close

PHPacc.com 提供線上進銷存管理系統,雲端會計軟體適合在各種智慧型手機及電腦透過瀏覽器進行銷售進貨及線上報價等等查詢流程. ,WebACC 線上進銷存 討論區

庫存管理對於一般不論是中小型或是大型企業尤其重要,如果庫存管理能夠正確並即時的反應需求數量及庫存數量,便可以節省人力達到物暢其流,在於會計科目中的庫存數量更是可以反映到一個企業的資產管理,針對這個進銷存軟體我們特別獨立設立了一個庫存管理篇來反映一般傳統進銷存的管理困難,以及一個企業所特別需要的即時性庫存管理,更適合組合性商品的控管與組裝拆卸加工所需的領料退料系統。

http://bbs.web-acc.com/thread-17-1-1.html

首先分為幾個部分來做為探討及執行:



1. 倉庫調撥功能 > 多倉的設計觀念可以讓管理部門方便管理,傳統倉庫的進銷存僅有單一倉庫。
2. 商品報損單 > 產品不論是在倉儲的時間長短可能造成損壞之外,更有可能受到天災或人為的影響造成商品報損,如果是加工業者更有平均的損耗率,在此我們建議能在倉庫設定的同時設定廢品倉並且搭配報損功能,將加工造成的損耗須歸還直接進入廢品倉,如果是天災或人為加工已經損毀並且失去價值的料件報損。
3. 領料及退料單 > 對於加工或是生產部門所需要的料件領料及溢出退料,皆需要與倉儲數量相同,對於報損的商品依照可利用性分別進入廢品倉或是報損。
4. 存貨調價單 > 當企業內部的倉儲在於進貨或是銷售時均有可能面臨市場上價格的波動,需要立即對於存貨的價格進行調整,增加會計資產的統計準確度。
5. 組裝拆卸單 > 對於來料包裝有變動,或是經過加工或改變包裝,便需要組裝拆卸單,系統內可以針對同一個倉庫同時出倉並進倉,如果是因包裝的改變需要調整目前計量單位,可以在這個地方設定,亦或是生產部門組裝或加工多樣商品變成一個全新的商品庫存改變,均可以在此設定及調整。
6. 產品入庫單 > 對於一些經過加工後的領料商品,可以使用產品入庫單直接增加一個品項入倉。

盤點準備及盤點查詢



對於一段時間的盤點準備,可以利用盤點機進行盤點,您也可以直接列印出盤點前準備單據,直接對於目前庫存進行盤點,盤損的數字及盤溢的資料可以從盤點錄入進行調帳。
1. 先進行盤點準備,系統將為盤點前準備進行記錄,避免盤點前有其他銷售行為或是調倉的狀況造成錯誤。
2. 可以立即列印出指定盤點倉庫目前所有庫存商品,並依照庫存數字進行盤損溢。
3. 將盤點有異動的項目輸入到 盤點錄入功能。
4. 再到盤點查詢中,確認查詢到的盤點單是否正確並進入盤點處理,並進行盤點彙總。



5. 盤點彙總功能中可以生成盤盈盤虧並可以生成報損單或報溢單。




為了讓中小企業資訊的整合能更靈活、更彈性運用會計軟體,針對公司人數較少、可運用的資源較小的企業,可以適用我們的商業版本進銷存管理。
支援多個庫存倉庫,方便管理多倉,也提供基本的使用者用戶管理提供企業人員、協力廠商、客戶等,依帳號權限登入平台。達到資料整合及網路化目標。

arrow
arrow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