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WEB進銷存管理支援多個倉庫 http://bbs.web-acc.com/thread-15-1-1.html

1.存貨倉庫的設定,可以設定多點或是單點多個不同櫃位例如1、A 1、B依照所需的存貨位置進行規劃, 對於連鎖店的百貨櫃位也可以單獨設定庫存倉庫。
2.選擇下方的 新增 修改 刪除 或重新整理 設定所需要的倉庫說明。

 

 

在存貨倉庫的設定當中也必須對應到相同的採購訂單及銷售單, 這樣才能正確地扣帳.
也就是說 當您採購進倉時是 BH01 倉庫, 一旦驗收後就會增加庫存, 如果銷售時沒有選對正確倉庫會造成沒有庫存.

WEB-ACC 為企業提供POS系統,進銷存及專業的ERP系統整合,以專業的程式設計技術提供合乎企業流程的管理系統.
提供各種版本的免費線上試用.

目前市面上的進銷存系統僅公司內部使用,無法跨越網際網路(Internet)使用,Web進銷存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為介面,使用者無須安裝軟體即可登入系統,進行作業,無論是辦公室區域網路,或是跨越網際網路皆可登入系統使用,不受限制。


適用對象:服裝買賣業、加盟連鎖店、門市銷售等等

優點:
1.即時資料傳遞,庫存數量即時更新,商品成本隨進貨單輸入,立即更新
2.本系統內建門市POS介面,銷售時立刻轉出貨單且帳款顯示已收。
3.操作端無須安裝軟體,登入後就可以使用。

http://bbs.web-acc.com 網頁進銷存免費試用 技術平台

arrow
arrow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