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web-acc.com/thread-40-1-1.html 線上版本雲端進銷存 採用雲端運算方式 遠端存取網頁式設計

使用者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 可以直接透過網頁瀏覽器直接輸入單據, 線上庫存管理達到即時性 便利性及安全性>

在線式會計系統 雲端運算線上進銷存,雲端系統統完成架構後,將能有效解決財務報表不夠專業清楚的缺點,協助管理人員清楚有效的管理進貨採購, 銷售訂單處理.
系統內有審核制度, 可以達到接近無紙化的單據審核及即時扣帳, 權責分配及時效性單據快速解決方案.



線上進銷存簡介
可以安裝在個人電腦上使用,也可以安裝在租用的虛擬主機上使用,安裝方式簡單,不需要另外購買或設定伺服器,安裝軟體時自動安裝所需要的軟體。

安全性及安裝
採用PHP及MYSQL資料庫所建立的會計進銷存系統,安裝容易且資料庫管理方便,對於網路上的資料備份及資料安全性完全可以自行控管及保全。

便利性
一次購買終身使用,不需要另外額外購買使用者帳號,沒有資料庫筆數的限制,不論出差在外或是在家,隨時隨地可以登錄網頁版本系統進行維護及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