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ex 直噴機好嗎? 優缺點介紹給你知道

由於設備是自己生產,所以APEX的機器在市場上可以說是目前保固期最長的,因為深知中小型企業對於設備的保養及維護需求,APEX也推出了設備延長保固服務,APEX在台灣有專業的維護團隊,銷售的設備在保固期內都提供每三個月到府保養的服務,如果購買延長保固還會貼心提供一年的保養耗材及噴頭更換服務,因為銷售的數量年年遽增所以在設備的更新上也很快,目前APEX已經提供最小40cm印刷尺寸到320cm尺寸的各種款式機型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了解更多: https://www.yistw.com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免不了又是一筆硬帳,客戶生財設備的投入與回收非常重要,APEX提供的設備品質不斷成長,滿足各種客戶需求,APEX平均每年提供1~2款軟體及硬體的更新。

 

20190506-UV7110-01.jpg

直噴機維修會不會很麻煩?購買直噴機前一定要考慮到的維修成本

維護簡單與操作簡單是APEX 直噴機最讓人驚艷的地方,許多客戶看過工程師保養機器設備,就能發現貼心的APEX在設備電線與電路板都貼心的標記上號碼,這其實就是因為APEX多年
外銷的經驗,針對所有電線連接的零件會有快速接頭更換容易,針對墨水管路及墨水桶都貼心的製作自動的攪拌系統,管線也都是具備可拆換的快速接頭,在APEX設備中,使用的電路板
是採用與航太品質相同的製程,可以大幅提高穩定度,因為設備是自己生產,零件的供應上自然就不是問題。
相較其他品牌設備,在保固期內都提供每三個月到府保養的服務,如果購買延長保固還會貼心提供一年的保養耗材及噴頭更換服務,APEX平均每年提供1~2款軟體及硬體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