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路破碎信息的充斥下在網路廣告的行銷特別的受到重視,如何增加網站的曝光度跟增加網站流量是很重要!
 

1. 橫幅式廣告(banner) 
標題式廣告,目前主要的廣告形式,橫向出現在網站首頁或熱門網頁上端或下端,可連結到主網站。

 

2. 關鍵字廣告(PPC)
在網路尋找產品或服務時,輸入關鍵字搜尋,在搜尋結果以顯著的位置出現的廣告就是關鍵字廣告。 

 

3. 分類廣告
在網站首頁,讓使用者搜尋,消費者可比較選擇,因為屬性相同的訊息易有群聚效應。

 

4. 聯播網廣告
聯播公司結盟網站或部落格提供廣告版面,可同時網站及部落格曝光,費用便宜、效果好。
購買廣告時可選擇ROS(全網輪播)方式先找到適合的類別,再集中在表現最好的類別中,收費多採點 

 

5. 網路影片廣告
有媲美電視廣告的圖像、聲音、游戲等,更令人難忘,多以“廣告點閱次數”來評估廣告效果。 

 

6. 彈出式廣告
用戶進入網頁,會自動開啟視窗廣告,提供訊息連結到廣告主網站。

 

7. 按鈕式廣告
使用小型按鈕,可放在網頁任何地方並連結主網站。

 

8. 電子郵件廣告(EDM)
廣告內容直接寄到使用者電子信箱中,免費且有一定的效果。

 

9. 浮動形廣告
隨著滑鼠游標移動的網路廣告,最常見的是浮水印廣告,有些會在游標後有些文字或圖像跟著移動,也屬於浮動式廣告。 

 

10. 文字連結廣告
只需將超連結加入相關文字即可成為文字連結廣告。

以上都是可以製作網路廣告的方式,奕昇也提供相關的行銷優化及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