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知識家 在網路上分享知識同時在全國最大流量的首頁中曝光,一般操作的手法大概是自問自答,或是回答相關問題從問題解答中帶入廣告,如果發文得體可以帶來不錯的流量,屬於知識分享類。

 

Yahoo 部落格 一樣是全國最大流量的首頁中,使用發文軟體或是請一些工讀生在大量的文章中發表回覆意見心得,通常會在比較知名的部落客文章中可以達到基本的曝光數量,屬於短線投機型的廣告。

 

BBS 文章發表 到知名的電子佈告欄或是討論區發出廣告內容,一樣是短期間投機型的廣告。

 

Facebook 塗鴉牆廣告 利用大量的加入朋友然後發表廣告內容爭取短時間的曝光。

 

Email 廣告信 這幾年來廣告信件從來不間斷,系統服務廠商也不斷的與廣告信業者鬥法,網路收集名單或是入侵取得名單數量都是幾百萬筆,還有專門收集信箱的軟體,如果能成功躲開封鎖加上好的信件標題,回收瀏覽的比例也不低。

 

媒體曝光 網路新聞也是一種行銷的手法,如果你有良好的創意或是話題性高,許多媒體也能免費宣傳,不過置入性的行銷也會被新聞業者避免,通常不會直接將店名或是資訊公布,一般來說如果能達到一定的話題加上業者自己本身的宣傳,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見效,例如美食業者或創意商品常常會因為時事而上了媒體的版面。

 

其實網路規模這麼龐大,爭取短時間曝光量如果操作得宜可以得到很高的曝光量,重點還是在業者本身是不是能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業者如果是炒作後又沒辦法給客戶良好的品質,網路也可能產生相當大的反效果,對於長期經營的業者需要很小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