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減少因為實名制產生的刪帳風險,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留下可能虛假的資料,原來Facebook建立粉絲專頁可以使用商業帳號,而這個商業帳號是怎麼產生及註冊?

 

在Facebook 主頁除了可以讓你立即申請帳號外,在下面有一行字

 

為名人、團體或公司企業建立粉絲專頁

 

在這個位置申請可以不需要填寫個人名義的資料,當然你也不會有大頭照或是塗鴉牆等等個人帳號的風險,在Facebook上也沒辦法搜尋到你的名子,是一個專門管理粉絲專頁的帳號,有以下六大分類可以直接申請粉絲專頁。

 

  1. 地方性商家或景點
  2. 公司組織或機構
  3. 品牌或商品
  4. 藝人、樂團或公眾人物
  5. 娛樂
  6. Cause or Community

 

接下來當你同意了 使用條款後 會有驗證方式及Email填寫,填寫完您可以在Email 中收到驗證信,這樣你就成功的申請好商業帳號及設立了粉絲專頁,這個帳號你可以同時間管理其他粉絲專頁,當你登入這個商業帳號將不會出現個人資訊及塗鴉牆,完全是一個管理者的登入,如果你有其他粉絲專頁,可以設定這個商業帳號Email作為管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