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實現 品牌設立 範例(巾酷影像毛巾)二

 

當我在申請完痞客邦的部落格的同時,我上Google 查詢 巾酷 已經可以被搜尋的到,可見 Google與 pixnet.net 更新的速度相當的快。

 

圖片的準備 LOGO 大頭照

痞客邦 準備 90x90pix 的圖片作為大頭照系統會自動縮小為90x90pix

Facebook 準備 180x180pix 圖片作為縮圖

 

現在我們已經有了 Facebook粉絲團 需要有25個粉絲後才能設定短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7%BE%E9%85%B7%E5%BD%B1%E5%83%8F%E6%AF%9B%E5%B7%BE/136088709794186

 

以及痞客邦部落格

http://towel99.pixnet.net/

 

發表BLOG 時如果想一併透過Facebook發佈,可以透過以下這種方式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的XML 格式,訂閱RSS 後,只要透過RSS 閱讀器,就可看到即時更新的內容。

 

先連到痞客邦部落格中 可以在右邊看到新聞交換 複製下連結

http://towel99.pixnet.net/blog/feed/rss

 

將這個連結貼到FACEBOOK 的網誌中,先進到網誌應用程式,如果還未新增請先到應用程式中設定新增,然後選擇匯入並輸入以上的連結,這樣便可以將部落格中的文章由FACEBOOK的網誌中匯入並會自動檢查更新,唯一的缺點就是在FACEBOOK中不能編輯這份匯入的文章。

 

如果你是透過Yahoo部落格一樣可以找到RSS交換的網址,複製貼上即可。

 

巾酷影像毛巾 官方網址 http://www.towel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