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包包到全世界去

經過了一段創意思考之後打算做一個跟訂製包包相關的網站(之前已經做過 巾酷影像毛巾)

其實這些都是巧繪網本身就有銷售的商品,不過經過網路包裝,包含了專屬官方網址/部落格/社群Facebook行銷之後

看起來的規模及銷售的影響力都大了很多,再說一次"創意是需要被實現的",另外也看到馬雲(alibaba創辦人)在幾年前說過的話,如果你五年內不從事電子商務,那你五年後一定會後悔,因為五年之後你可能無商可務,這句話說的有點重,不過也再次反應出來電子商務跟傳統產業昇級化的重要性.

賣毛巾這種商品我想大概已經是最民生用品的東西,看到國內外的競爭及台灣雲林虎尾毛巾工廠等新聞話題,如果不是在網路上或是新聞上採訪,你會知道嗎?

新聞新聞 其實就是最新的消息,每日的最新消息就成為明天的昨日消息,其實一點也不新.如果不是不斷的累積在網路上,你會知道去年發生什麼事嗎,如果你現在不知道,你以後也不會知道.

網路行銷這種行為跟電子商務有很大的關係,因為電子商務就在網路上實行, B to C ,B to B , C to C 這些當你瞭解他時,你就瞭解了電子商務的一半,而另外一半正在每天成長改變.

新的電子折扣戰 是另外一個電子商務的市場,什麼東西都要打折,因為一樣的商品你不打折,別人打折有廣告,就硬生生的把你的客戶帶走.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之前很久以前就見過的 動物系列 照片精品包包(icute),當然最近的新聞也相信很多人看到了 帆布印的柏金包 (上網搜尋 嬌蕉包 就知道我在講甚麼了.

這是照片精品包包的官方網站 http://www.icute.cc/ 其實在一開始我們從事個性化商品時就見過他們的商品在百貨公司銷售.一開始三年前我並不覺得能有多大的銷售成果,而且一方面我也覺得只印個動物照片在包包上面有什麼稀奇,這種東西能有多少銷售量呢?!

下面文字是從官方網站節錄下來的資料

鯨魚公司從最上游的版權設計、商品製造,到最末瑞通路銷售,一氣呵成,掌握極高的進入門檻,競爭者很難跨越,創造一個完全的藍海市場。
全球最專業的照片包製造公司
擁有全球最先進的數位印花技術,呈現出令人驚嘆的視覺品質。目前全球只有英國一家公司有同質性商品,其價位是鯨魚的8倍,商品線是鯨魚的十分之一。
因此鯨魚無論在品質及價位上都有全球首屈一指的競爭力。
擁有全亞洲最大的貓、狗、熊、花等圖片版權公司 目前除台灣外,在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日本、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等10餘個國家均有商,共有50餘家專賣店,1000多個銷售點。

看到以上的內容後,你有什麼想法呢? 銷售範圍已經到幾個國家了!

相片包在巧繪網公司內 可以做到 轉印 打樣 銷售 上架 百貨. 如果能搭配上網路銷售及行銷在一個全球市場內銷售的話,你覺得有沒有用呢?

在網路行銷的電子商務上你想到了嗎? 你有什麼樣的創意需要實現,你能不能立即實現呢? 先試著把你的名片放到網路上,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有多簡單,請參考我們在前幾篇文章中說到的 品牌設立範例巾酷影像毛巾) 創意實現(上) 創意實現(下) 

 bag.jpg bag2.jpg bag3.jpg bag4.jpg bag5.jpg bag6.jpg bag7.jpg bag8.jpg bag9.jpg bag10.jpg  

Lbg, 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