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繪筆 馬克杯組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產品, 可以透過我們獨家設計的彩色筆著色到馬克杯上面, 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彩繪馬克杯.

有人可能會問: 這種東西不是就像廣告原料畫在馬克杯上嗎, 在馬克杯上面應該很容易掉色, 是不是有毒會接觸到嘴巴.

其實巧繪網推出的巧繪筆組, 採用的並不是廣告原料在馬克杯上著色,而是透過獨家開發的彩色筆在馬克杯上著色,需要經過加熱才能讓這個彩色的顏料吸進馬克杯的透明底層內.

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說: 當你用彩色筆畫畫在馬克杯上, 你可以看到顏色是在馬克杯的表面, 當透過烤箱加熱後,這個顏料就會吸進馬克杯的透明底層內,表面會像是上過亮光漆一樣的保護著顏料. 也就是說你經過加熱燒烤後的馬克杯是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或是你的嘴巴的, 相當的安全 ,原因是因為當巧繪專屬馬克杯表面經過加熱後會產生像是毛細孔一樣的細孔會將顏料吸進底層, 當溫度降下後就將顏色完全的鎖死在杯子上.

colorpenb.jpg  colorpena.jpg  colorpenc.jpg  

 

優點: 1.專屬的杯子, 採用的是通過美國安全檢查的RN塗層, 杯子安全且顏色豐富.

2. 當馬克杯在做畫或是著色時需要修改完全不需要擔心, 只需使用濕紙巾擦拭即可.

3. 烤箱溫度需要達到200度以上才能將顏色吸入杯子, 所以一般熱水100度也不會造成馬克杯的顏色消失.

4. 可以預先印刷所需的著色線稿 ,方便小朋友在杯子上著色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完全白底的馬克杯或是只印有貴公司LOGO品牌形象的全彩圖案.

5. 如果大量的活動, 我們可以提供專用的烤馬克杯機器協助固色 ,當然您也可以使用家用烤箱進行固色.

colorpend.jpg  

其他更多的活動照片

讓您的小孩發揮創意的天份, 自己製作專屬的馬克杯!

本產品使用專屬陶器用筆, 搭配上我們神奇馬克杯.在杯上使用彩色筆繪圖時, 會附著在馬克杯表面上, 此時隨時可以用紙巾擦拭掉.

當圖案已經畫好,只要送進一般烤箱,開上火,開200度的溫度 15~20分鐘後.

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原本塗在杯子上的顏色吸入馬克杯透明底層內, 將杯子清洗後,表面不再有任何的顏色,顏色皆已進入杯子透明底層.

與奇異筆畫上杯子 或是 使用顏料 油漆等.... 完全不同

我們搭配的筆是完全吸入底層,即使用菜瓜布清洗,完全不會掉色!!!!

這是因為杯子上有一層安全的植物性塗層, 可以將畫上的顏色吸入底層保護!

 

本產品耐洗,且可使用市售洗碗精(機)清洗, 台灣製造,安全有保障!

除此之外, 搭配還沒用完的彩色筆,可以重覆上色,只要經過200度高溫烘烤後,就會吸入底層.

馬克杯可以是一輩子的回憶,永久保存.

您可以在杯子上寫上對您摯愛的人想說的話.

送給她,保證讓她(他) 大大的感動不已.

 

飲水使用陶瓷馬克杯,不只環保,可以重覆使用,更安全!

colorpen1.jpg colorpen2.jpg colorpen3.jpg colorpen4.jpg colorpen5.jpg colorpen6.jpg colorpen7.jpg colorpe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