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jet 採用DX5 的高精度噴頭, 可以實現 CMYK + W + GO透明油墨的數位平板打印機.

UV直噴印刷 -簡介

UV直噴印刷就是採用UV油墨進行印刷,配上UV燈照射,使得每一色油墨在經過UV燈光時瞬間乾燥,讓直噴的CMYK四色疊印更清晰,印刷油墨可以達到3.5pl或更小的墨滴。

UV直噴印刷主要適用在各種塑料材質,UV直噴印刷與傳統網版印刷相比有著色彩艷麗,承印材料特殊,產品新穎等特點,適合特殊標籤品牌LOGO印刷及全彩圖案等。UV印刷可以獲得比較高的色彩效果,對於色彩要求較嚴格的印刷品,可獲得較令人滿意的結果。 
由於不需要等待油墨乾燥時間,所以生產時間可以大幅縮短,印刷公司也可以節省許多儲存待干印件的空間,對成本節省多有幫助。

印刷成本的計算
通常全彩的1平方公尺耗墨量約在20~30ml,大約來說 1個A4尺寸大約是2ml以內的耗墨量,成本不會超過10元。


1.由於印刷時立即乾燥,故不需使用噴粉,於改善因為噴粉所導制的質量問題,可以避免。 
2.由於印刷時立即乾燥,印下來的48小時內沒有色彩變化情形發生(Ehrlitzer,1998)。 
3.印紋的耐旋光性較佳。 
4.印紋的耐磨擦性較佳。 
5.對環境較為親和(RadTech,1998)。uv直噴機

對於產品的應用介紹在ApexJet數位uv直噴 的Facebook專頁也有介紹


arrow
arrow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