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刷 -UV印刷面臨的問題
與傳統油墨印刷相比,UV印刷確實有很大的優勢,但普及應用還面臨一些必須解決和改善的問題。
1.UV印刷油墨的價格
儘管UV油墨有著瞬間固化及結膜性能好的優點,但價格相對昂貴,同時還必須使用專用UV橡皮布和UV墨輥,大大提高了產品成本。
2.UV印刷油墨的附著力
UV油墨在固化中,內部成分經交聯聚合,體積瞬間變化產生較大的內應力,影響了油墨對承印材料的附著力。雖然通過對承印物表面處理或改性,可以改善這一問題,但根本的解決方法是尋求和研製吸附性好、收縮應力小、價格便宜的UV油墨。
3.UV印刷油墨合適的潤版液
UV油墨主要用於非吸收性承印材料,並且對不同的承印材料,油墨的配製也不盡相同。因此要求潤版液具有較廣的適應性,以保證達到要求的印刷質量。直噴機平板打印機
儘管UV印刷存在上述問題,但隨著相關技術的成熟和應用領域的擴大,其快速發展是必然的,不遠的將來,UV印刷一定會獲得更加廣泛的應用和普及。uv機

ApexJet UV浮雕的印刷技術 主要是因為UV油墨可以直接留在物體表面, 而且可以堆疊的油墨可以創造出3D立體的觸感.

更多 FB上可以看到 ApexJet uv機的應用


arrow
arrow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