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網路破碎信息的充斥下在網路廣告的行銷特別的受到重視,如何增加網站的曝光度跟增加網站流量是很重要!
 

1. 橫幅式廣告(banner) 
標題式廣告,目前主要的廣告形式,橫向出現在網站首頁或熱門網頁上端或下端,可連結到主網站。

 

2. 關鍵字廣告(PPC)
在網路尋找產品或服務時,輸入關鍵字搜尋,在搜尋結果以顯著的位置出現的廣告就是關鍵字廣告。 

 

3. 分類廣告
在網站首頁,讓使用者搜尋,消費者可比較選擇,因為屬性相同的訊息易有群聚效應。

 

4. 聯播網廣告
聯播公司結盟網站或部落格提供廣告版面,可同時網站及部落格曝光,費用便宜、效果好。
購買廣告時可選擇ROS(全網輪播)方式先找到適合的類別,再集中在表現最好的類別中,收費多採點 

 

5. 網路影片廣告
有媲美電視廣告的圖像、聲音、游戲等,更令人難忘,多以“廣告點閱次數”來評估廣告效果。 

 

6. 彈出式廣告
用戶進入網頁,會自動開啟視窗廣告,提供訊息連結到廣告主網站。

 

7. 按鈕式廣告
使用小型按鈕,可放在網頁任何地方並連結主網站。

 

8. 電子郵件廣告(EDM)
廣告內容直接寄到使用者電子信箱中,免費且有一定的效果。

 

9. 浮動形廣告
隨著滑鼠游標移動的網路廣告,最常見的是浮水印廣告,有些會在游標後有些文字或圖像跟著移動,也屬於浮動式廣告。 

 

10. 文字連結廣告
只需將超連結加入相關文字即可成為文字連結廣告。

以上都是可以製作網路廣告的方式,奕昇也提供相關的行銷優化及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