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昇企業文化  

你是否曾在夜晚聞到芬芳的花香而放下了一天的疲累與煩惱, 嶄新的企業文化就像夜晚中的芳香, 抒發您的壓力讓您可以在企業的發展及人生目標的努力中得到一個新的釋放也是新的商機, 奕昇企業提供

的各項服務及數位印刷技術就像是一朵即將綻放的花朵, 可以豐富您目前已經擁有的各種印刷設備, 採用全新數位的印刷技術不只可以提高品質及增加收入, 更可以讓您的企業競爭力大幅度的擴展, 也是未來即將邁入的一大里程碑.

試想過客戶在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取得所需打樣的商品, 或是不斷的設計及發想中, 可以列出數十款甚至上百款不同的印刷設計嗎?

數位直噴印刷機可以協助夥伴掌握客戶, 即使只是一小件樣品需求也能立即回覆及提供樣品.

不只是服飾印刷, 針對不同夥伴的需求我們還提供了不同配套的墨水系統.

UV平台印刷機墨水能直接在多種承印物上進行印刷。它的這種能力能讓很多擁有UV平台印刷機噴墨印表機–通常是平板式印表機–的印刷廠直接進入廣闊的新市場。事實上,很多市場和產品都已經在過去幾年中憑藉著UV平台印刷機固化墨水的特殊能力取得了長足的發展。UV平台印刷機墨水在皮革、玻璃、木材、金屬和其他承印物上的成功印刷極大地擴大了我們創新和盈利的可能性。  

UV平台印刷機固化市場正在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以印表機為核心的解決方案正在變得越來越重要。隨著越來越多的商業印刷廠和高端工廠開始選擇大圖UV平台印刷機固化印表機,它在幫企業實現自動化生產和經營目標方面的作用越來越大。而對於大圖UV平台印刷機固化印刷系統供應商而言,最重要的是要瞭解市場變化,並通過與其他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完整的解決方案來創造新的銷售機會。

arrow
arrow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