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實現 品牌設立 範例(巾酷影像毛巾)一

 

一個有效的創意來自於有效率的執行方式,從產品到包裝然後廣告行銷,你能多久完成這個呢?

 

今天我們就以巧繪網銷售的其中一款商品來做最快速的產品包裝網路行銷,以下的點子出現於2011/03/15 的1:36分,我們以影像毛巾為主來做為今天的規劃的進行。

 

首先要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這樣產品你需要做哪些事?

一、產品準備及拍照

二、官方網站

三、部落格

四、粉絲團

五、銷售通路及維護

 

首先我們先為這個毛巾取名 就叫做 "巾酷" 音同 "金庫"

然後為他設立一個email做為日後溝通用。

 

我先到Yahoo首頁的字典 找到了毛巾的英文"towel"

 

並採用Google 的Gmail 做為日後溝通聯絡用(日後將會有申請的流程介紹)

幾個簡單的步驟 先連上Google 首頁然後點選左上角的 Gmail 然後建立帳戶。 我們為這個巾酷申請了 goldentowel@gmail.com 的Email 信箱。

下面申請一些聯絡資訊及部落格申請人都會使用這個信箱。

 

有了Email之後就可以開始申請網址囉

http://nweb.hinet.net/ 這個是中華電信的網域註冊服務.

可以在畫面中看到 我要申請/ 查詢 <span>towel</span>  .com.tw 確定 (towel是我輸入的)按下確定鈕後,畫面出現 抱歉 "towel.com.tw" 已被申請。

 

我們改申請 <span>towel99.com.tw</span> 這個網域沒人使用。

towel99.com.tw 英文網域登錄完成,接下來就是到信箱中接收繳費通知及開通,請務必記住申請時填入的密碼,這邊後面還需要用到轉址服務。

大約5~10分鐘就可以接收到繳費通知,加上信用卡刷卡付費大約20分鐘就可以完成網域註冊,這樣我們就正式有了官方網址 towel.com.tw 可以利用轉址服務連到我們指定的網頁空間。

 

如果要申請 .com.tw 的網域必須是要有公司統編,如果您沒有可以申請idv.tw這邊也可以申請個人域名 (idv.tw)。

 

接下來申請 部落格 今天我們挑選的是 痞客邦http://www.pixnet.net/

選擇免費註冊 填入基本資料及聯絡信箱 就完成註冊。

http://towel99.pixnet.net/blog 這是我們申請好的 blog

http://towel99.pixnet.net/blog/post/49836375 這是第一篇開通的行事曆文章

 

痞客邦可以一次將這些發表的文章同步發布到Facebook 及許多社群相當方便

 

再來就是申請粉絲團了,我們採用FACEBOOK的商業帳號申請粉絲團。

甚麼叫商用帳號就是不具有塗鴉牆及個人資料的帳戶,在我們之前幾篇文章有寫到。

首先連線到FACEBOOK首頁,點選右下角的建立粉絲專頁。

選擇品牌中的家庭用品 名稱就叫 巾酷影像毛巾。

輸入我們一開始申請的 goldentowel@gmail.com 以後粉絲團就用這個帳號登入。

 

好的 以上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包括官方網站、部落格、粉絲團都已經建立妥當。 接下來就是商品照片及維護,花的時間總共一小時,包含了我寫文章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昇數位印刷技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